facebook plurk twitter
反核柑仔店系列報導 6:「小白兔唱片行」反核從自身做起
台灣藝術市集協會記者 採訪報導
2013-10-17



走進師大的小白兔唱片行,門口掛著反核旗及反核流言版,創辦人KK從高中時就開始反核,意識到核廢料無法處理,她希望台灣不要使用核能,不要傷害整個環境,她舉了一個例子,如果一直餵一個人吃毒品,他只是現在不會死,但他終究會因為吃毒品而死,我們現在就是給地球餵毒品,地球總有一天會得癌症死掉毀滅,她認為世界上有正確和錯誤的事情,台灣使用核能就是錯誤的,使用核能就是不環保,就是錯!






創辦人KK她曾經休店直接不營業,親自參加年初的反核大遊行,員工們也有相同共識,都自發性去參加反核遊行,她很感動,這個反核留言版上面的留言,就是他們遊行時把紙張貼在身上,給有參加反核的人留言,最後再拿回店裡,拼貼在布告欄上,讓記者印象深刻的是Amiko的留言,他是一個九歲的小朋友,他說電費漲價沒關係,但他不要死,清楚的表達了反核的立場,可想而知他對核能處理不適當有多恐懼,年紀輕輕的他,就覺得核電可能威脅到他的生命。





來到小白兔唱片行,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對環境的熱愛及保護,除了拒絕核電的警語外,也和環保機構合作,提倡順手捐發票來愛護山林,海洋,保護地球!



小白兔唱片行除了賣獨立音樂之外,也在製作獨立音樂,創辦人KK認為,音樂和書籍,漫畫,繪畫作品一樣越稀奇越好,越多人會去追,確定自己喜歡音樂這條路,她大二到大三時,決定休學到唱片行打工,目的是要多聽不同類型的音樂,多充實自己的音樂養分!







小白兔唱片行,店內歡迎客人試聽,喜歡聽再買,記者就在店裡聽了許多種不同類型的音樂,最後心滿意足的帶走喜歡的音樂,反核是一種信念,當獨立唱片音樂空間,充滿著對環境的熱愛,更多一分關懷與溫暖!



感謝平台夥伴「台灣藝術市集協會」熱情參與,展開長期合作,採訪反核柑仔店
本篇文章為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記者 採訪報導 
 
facebook plur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