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行動團體」看過來!

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是由309北中南東四地廢核大遊行的發起團體,與當時參與的數百公民團體所籌組的全國性民間廢核平台,以「團體」作為成員的單位,凝聚民間力量針對廢核與能源議題進行倡議與行動。如果你們也是認同廢核理念的各類型社團、企業,我們想邀請你們加入全國廢核行動平台「行動團體」的行列,擴大廢核行動的網絡,凝聚力量為廢核理念奮戰。

facebook plurk twitter

全台 100,000 據點:徵募「行動團體」


近幾年廢核行動早已跨出了傳統環保團體的概念,有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社團接參與其中,豐富反核的內涵和面貌。諸如在近三年的廢核遊行中,大家就可看到環保團體、勞工團體、人權團體、學生社團、文化藝術社團、各類教育機構、社區協會,甚至是支持廢核理念的企業都已站出來,大聲喊出自己的廢核主張。

事實上,也在這些不同角度發聲的過程裡,廢核的理念變得越來越立體,不管是安全風險、永續經濟、核電工人人權到環境教育與世代正義的反思,在在都為核電歸零的理想鋪陳出一個更為進步與具體的遠景。

因此,我們邀請更多的社會團體一起加入串聯,展現公民社會拒絕核電的決心。

「行動團體」要做些什麼?


「行動團體」可以向平台提出文宣、講座或其他活動等協助,對內或對外舉辦的廢核宣傳與教育,或其它創意行動。

因為公投是一場龐大的社會動員,因此我們也鼓勵「行動團體」能夠向所在地區的市民進行的宣傳,甚至組織地方志工團隊,擴大廢核理念與公投參與的社會基礎。

Step 2. 填寫資料